mgm美高梅79906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董星仙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5

通讯员(吕瑞)629日上午,mgm美高梅79906党委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文治楼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mgm美高梅79906党委书记张学平,mgm美高梅79906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国家治理学院院长陈柏峰,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彭学龙,mgm美高梅79906党委副书记李晓、李司铎、易育,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广波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教职工党员代表、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张学平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mgm美高梅79906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晓带领下,参会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陈柏峰宣读《中共mgm美高梅79906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教职工党支部等3个教工党支部、本科生第四学生党支部等6个学生党支部“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授予尹生等7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侯卓等16名教职工、莫舒等34名学生“优秀共党员”称号。陈柏峰、李晓、李司铎、易育分别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教职工党员代表、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受到表彰的党务工作者、青年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优秀党务工作者张袁同志从自己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出发,谈到自己坚持学习,善于钻研,加强党务与业务融合,不断巩固拓展党支部政治功能的思路和做法。优秀青年教职工党员代表侯卓谈到自己本科所结识到的一名90岁老党员,在鲐背之年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来到中南大mgm美高梅79906后发现中南法学的老师们同样保持着高昂的学术热情,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未来自己也将努力工作与中南大法学共同成长。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夏文轩同志谈到自己在两年前正值建党百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激动之情,在参与湖北省青马工程过程中对自己思想政治觉悟的提高,在责任中学会担当,在历练中获得成长,在最美的年华共同谱写奋斗的篇章。



 张学平在总结讲话中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职工党员、优秀学生党员予以祝贺和感谢,并希望各党支部和所有师生党员勇担使命,奋勇前行。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起步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mgm美高梅79906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过去2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表彰,来为建党102周年和建校75周年献礼。他强调,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总要求贯穿始终,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按照党中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法学一流学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力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中南大法学力量。

 据悉,当天上午学校在文泉楼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mgm美高梅79906党委在本次大会中喜获多项荣誉。其中,宪法与行政法学系党支部、mgm美高梅79906本科生党总支、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学生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吕瑞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巢容华、胡婷、徐剑飞、梁亚朝、周格格、符双喜、郑合慧灵、张茂霖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mgm美高梅79906党委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为法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人:凌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