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mgm美高梅79906院长雷裕春一行来访

发布者:董星仙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1

通讯员(孙艺 董星仙 李欣)630日上午,广西财经学院mgm美高梅79906院长雷裕春、mgm美高梅79906副院长魏佳、mgm美高梅79906教师李远华一行来访美高梅,在文治楼615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mgm美高梅79906副院长张宝、学科办公室主任胡亚飞、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申鹏、党政办公室孙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宝副院长主持。



张宝副院长对雷裕春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历史沿革、系室设置、学科建设、办学成果、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美高梅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以座谈会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实现经验共享,共谋发展,共同为人才培养与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雷裕春院长对美高梅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对美高梅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mgm美高梅79906的发展历史、师生规模和学科建设等情况。他提到广西财经学院mgm美高梅79906因发展历史短暂、建设基础薄弱,在学科设置、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困难。他表示,希望能够学习美高梅办学经验,加强合作,拓展对外交流,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早日实现广西财经学院mgm美高梅79906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新突破。



会上,双方着重就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建设等方面交流了意见,表示应围绕我国法学教育发展的重大需求,充分发挥自身财经政法深度融通的特色优势,从学科建设方向、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服务国家法学教育、法治建设发展大局。



审核人:司志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