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梅与洪山区司法局“三联”合作签约仪式暨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朱亚男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孙艺 吴承霖)为加强理论与实践对接,积极推动区校融合发展,以实践基地建设助推法学一流人才培养,627下午mgm美高梅79906与武汉市洪山区司法局“三联”合作签约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分别于文治楼615515会议室同步举行。洪山区司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爱华,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远峰,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科长肖明华,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雷远勇,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员刘平安莅临现场。mgm美高梅79906党委书记张学平副院长李俊党委副书记李司铎出席会议。经济法系教授尤明青、韩桂君,党政办公室主任司志莲,国家级法学实验教学中心执行主任疏义红及学院相关科室人员到场参加。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何炼高,国浩律师(武汉)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董超英国浩律师(武汉)事务所合伙人周献武,湖北筝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於强,湖北众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曹文涛湖北楚尚律师事务所万军,北京万商天勤(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吴良涛到场参加。李俊副院长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张学平本次仪式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法学教育必须与法律实践紧密结合。他指出,此次双方寻求全方位合作,既是促进法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研互动的有益探索更是落实“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深化区校合作,协同创新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强交流,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平台共同肩负起建设法治洪山、法治武汉的使命与责任,共同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邓爱华回顾了区校合作的既往模式与经验,对院为法治建设培养了大量优秀法律人才表示感谢,对“三联”合作基础表示肯定。她认为下一步做好“联研”,促进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是解决实践中理论供给支撑不足,应对实践中痛点、难点的关键。表示,洪山区司法局将全力支持“三联基地建设,为学生走实践提供充分空间和平台,希望与会多方能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与作用,共同推动洪山区法治高质量发展。



张学平与邓爱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完成揭并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多方围绕“三联”合作推进落实展开深入交流,共同表示愿意竭尽所能为平台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希冀早日产生成果。



审核人:司志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