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美高梅79906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mgm美高梅79906代表团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朱亚男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7

通讯员(舒心月 沈艳茹 宋晗涵)530日中午,mgm美高梅79906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mgm美高梅79906代表团会议在文澜303顺利召开。mgm美高梅79906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mgm美高梅79906代表团团长李华林担任主持人。



开展本次代表团会议是为了帮助参会代表更好地了解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充分收集关于学校治理工作的建议,积极参与大会安排的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会议伊始,李华林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议程的三个部分。随后,李华林向各位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大会七个主要议程,具体说明了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和表决通过常任代表候选人、大会主席和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的产生方法。最后,李华林强调了大会着装要求、佩戴物品、签到形式、选举原则以及与会时间等注意事项。

在对学校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讨论环节,几位代表就校园自行车停放、校学生资源共享、外卖管理、校园内校车通行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期望以促进文明校园、便利校园的建设。



李华林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表示肯定并鼓励代表们积极行使权利,使学校的治理工作更有侧重点地进行。



审核人:符双喜